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阿斯卡ASCO服务商

ASCO电磁阀,ASCO阀门,ASCO气缸,ASCO除尘阀,ASCO防爆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SCO电磁阀,ASCO阀门,ASCO气缸,ASCO除尘阀,ASCO防爆电磁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治液压付虎被评为“山西省劳动模范”
新闻中心
长治液压付虎被评为“山西省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465        返回列表

 长治液压付虎被评为“山西省劳动模范”

 

  长治液压有限公司职工付虎,日前荣获2014年“山西省劳动模范”称号。

  他所在的车工组设备老化,精度走失,泵体加工精度要求高,给加工提出了较高的技术要求。为了提高自身素质,生产出优质的产品,他虚心向老师傅学习,向周围的同志们请教,积 主动参加公司举办的技能学习培训,不怕苦、不怕累,在较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的技能水平提高到 定的高度。在这个岗位上,他 干就是十余年;面对人员少,任务重,他总是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公司在新产品开发试制中,缺少专用工装、刃具、卡具,他就主动请缨,参与新产品试制,利用业余时间修旧利废,小改小革,解决了多项生产加工中的技术难题,为公司新产品的试制做出了积 贡献。多年来,他放弃了双休和节假日, 人开两台加工中心,工时定额名列公司 ,未发生 起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也未有违规违纪行为,发挥了 名劳模和党员引领和示范作用。

  他的工作和表现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曾多次被公司评为“劳动模范”、“ 党员”,2013年被评为太重集团公司“劳动模范”。

 

 长治液压付虎被评为“山西省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