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阿斯卡ASCO服务商

ASCO电磁阀,ASCO阀门,ASCO气缸,ASCO除尘阀,ASCO防爆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SCO电磁阀,ASCO阀门,ASCO气缸,ASCO除尘阀,ASCO防爆电磁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奉化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国家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奉化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463        返回列表

 “国家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奉化顺利召开

2014年3月31日下午,“国家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奉化溪口举行。中国液气密工业协会(以下简称“总会”)李利理事长、沙宝森名誉理事长、常务副理事程晓霞长,奉化市经信局蒋加明局长出席会议,溪口镇镇政府、奉化市外经贸局、奉化市科技局、国家气动产品质检中心、宁波市液压气动协会和奉化市气动工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等共计约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奉化市气动工业协会会长毛信强主持。

会上,李利理事长讲述了此次对“奉化—国家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调研的成果,表扬了奉化气动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肯定了企业家们的努力和政府部门的支持。但是,他指出奉化气动产业尚处在整个气动产业链的低端、产品附加值低、技术简单,距离国际 进水平还有很大差距。他希望政府部门能给予企业家们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引领企业走气动集群路线,推动气动产业快速发展,振兴我国的民族产业。

行业的老前辈、总会名誉理事长沙宝森指出基础产业是民族工业的脊梁骨,而气动产业就是脊梁骨上的产业。他表示我国气动产业的发展几经挫折与考验,曾经停滞不前,而奉化的气动产业经过多年的培育,取得不错的成绩,带来了新的希望。同时,他也指出企业应当搞好技术、打好基础、练好内功,不要盲目抓市场,避免单打独斗,必须走集群化路线。他希望政府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奉化气动产业打造成我国的气动航母产业。

从事行业协会具体工作多年的程晓霞副理事长建议奉化气动产业应当从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参加国际展会这三个方面着力发展。她表示,奉化气动行业应当依托国家气动产品质检中心健全质量评价体系,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名牌产品,树立标杆企业,推进品牌建设;奉化气动行业发展的关键是人的发展,人才培养尤为关键,并且需要在制度上进行保障;展会是企业 好的展示舞台,奉化气动应当走出去多参加国际性的展会。

职能部门领导也纷纷发言,他们分别表示将从技术创新、优惠政策分享、产业政策引导等方面下功夫,做好“奉化—国家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建设和发展的服务工作,并且充分利用国家气动产品质检中心这个技术平台,树立民族品牌,打造气动产业集群,促进气动行业的全面发展。

张副镇长代表溪口镇政府表态,他表示振兴民族产业,政府责无旁贷,溪口镇镇政府还会 如既往的支持气动行业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对总会和企业提出了两个希望:希望总会在研究行业政策的时候能更加突出奉化气动行业;希望企业能够集群发展,在发展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本次座谈会是协会、政府和企业的 次面对面的对接会,是奉化气动行业的 次盛会,是全国气动产业 个典范。它必将翻开奉化气动行业的新篇章,推进奉化气动集群建设的新发展,为民族产业的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国家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奉化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