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阿斯卡ASCO服务商

ASCO电磁阀,ASCO阀门,ASCO气缸,ASCO除尘阀,ASCO防爆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SCO电磁阀,ASCO阀门,ASCO气缸,ASCO除尘阀,ASCO防爆电磁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利用神经科学改变零售业
新闻中心
利用神经科学改变零售业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420        返回列表
   神经科学可以教给我们关于时尚零售的什么?这就是 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新研究咨询公司,Arigami正在寻求发现。

神经科学
 
  前媒体研究专业人士Ari Peralta成立了 家化妆品护肤诊所的共同创始人,成为时装设计师,该公司正在将零售商与科学家和技术专家联合起来,创造出在情感层面产生共鸣的商店。“我们在Arigami的工作就是关注 个词:'多感官',”Ari在去年6月注册公司之后 次接受采访时解释道。“并探索尽可能多的方式寻找常识型方法解决方案,以建立时尚与零售之间更深层次的关系。”
 
  全渠道和体验式零售业已成为陷入困境的零售业的关键焦点,但Arigami希望通过使用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品味的科学支持概念将这些趋势转化为长期趋势。“我不同意营销和业务都是关于数据科学的,我认为这是关于科学的。我们正在使用数据科学来描绘 个完整的故事,哪些品牌会投入数百万英镑才能让它错误。所以 终它并没有创造出全貌。它并没有真正描绘欲望和潜意识的完整故事。“
 
  当然,很多品牌已经在投资感官活动。品牌通过像Air Aroma这样的公司与Hugo Boss和Max Mara合作,或者聘请像Soundscape Agency这样的专家在ASDA中与沃尔福德和乔治 起制作完美的声音,为零售环境创造定制气味的情况并不少见对于他们的品牌环境而言,Arigami希望将其全部置于同 屋檐下。重要的是,他们还通过提供关于消费者的大脑如何对所有这些感官投入的组合进行反应以帮助创造情感记忆的数据添加新层。如果我们能够在情感上吸引消费者,Ari相信这将导致在所有平台上进行购买。“对于我来说,零售业的未来是在物理空间,是的,但也在电子商务领域。
 
  神经科学的进步现在意味着该公司将能够在顾客在商店附近移动时对他们进行实时大脑扫描,这要归功于可穿戴的光环式设备,该设备将追踪哪些区域在与周围环境相互作用时被触发。他们还想揭开关于我们的大脑功能的流行事实。目前的研究结果表明,虽然男性确实脑部较大,但女性通常有较大的海马体,记忆储存部分,以及我们只使用10%大脑的观念也是不正确的,即使我们在睡觉时也是如此。Arigami想探索这对零售业意味着什么。
 
  虽然神经科学可能不会给我们提供创造未来存储所需的 切,但Ari相信科学证据是将传统市场研究方法提升到更高水平的缺失部分。“我们能够利用这个焦点小组的成员,包括数据科学和交易数据元素,并通过瞬时MRI扫描来提升它。我们能够测量大脑中存在哪些刺激以及它是如何化学翻译的。“
 
  研究将以两种方式进行。 ,通过与零售商直接合作的联合品牌实验,通过与研究机构和数据分析师合作找到问题的答案, 个将于今年夏天公布。其次,通过他们自己的主动命名零售实验室。从10月开始,Arigami将设置弹出式商店,作为实验室检查注意力,花费时间,触摸消费者在受到美学,照明,色彩,音乐,背景声音和不同气味等感官线索时的消费行为。收集到的数据将通过白皮书和教育计划与更广泛的行业分享。
 
  Ari将伦敦描述为“完美的实验场地”,并引用了城市多元文化购物场景以及尝试新事物的开放态度。他也相信现在是 好的时机,“只有当这些公司正在努力争取这些谈话才能成为现实。如果我在五到七年前试图尝试这种做法......那不会是 回事。“在艰难的时期,似乎从 个很大程度上尚未开发的领域收集到的重要事实看起来很诱人。“我们看到很多关于门店的消息,这些店铺在消息中并未得到真实的体现,也没有与 终消费者进行交付或体验式的接触。”
 
  目前Arigami正在与Harrods和Arcadia Group等商店进行谈判,并且也对美国的多个品牌产生了兴趣。他们的工作得到了由Jeffrey Vinik创立的Vinik集团的投资的支持,该集团 初的25万美元个人投资帮助在伦敦总部建立了15个团队。
 
  随着品牌忠诚度,店内流量和购物者的注意力全面下降,Ari希望科学支持的多感官零售体验能够重新让消费者与时尚产生更有意义的关系。这就是理论。无论Arigami是否找到了它所要证明的内容,这些 次实验的结果都会很有趣。